cn:miun
感谢你的喜欢与认可!

【B萌相关】【占这么多tag真的不好意思】

阿爸冲鸭

易安清风:

——晴明B萌应援——
失去过去的记忆,那是无比空虚寂寞的一件事情。
即便如此,世间万物还是在一直往前移动。我也不能总是被过去束缚住了。
因为我知道必需守护的人们和都城确实就存在于此。虽然我的力量伴随着记忆也一起丢失了,但是我也有能够做到的事情。
既然如此我就全力以赴吧,这样总比无动于衷要好得多。
大千世界为何如此美丽呢。
我也想在这样的世界里平静地生活下去。
但是,万事都不可能一帆风顺,这才是世间常理。
虽然我失去了过去的力量,但是现在我有很多可靠的同伴。
所以呀,我会一直陪着这个平安京,这场平安盛世,走下去的。
——————
请大家眼熟一下白狐之子晴明,这个眼妆画的一级棒的阴阳师!阿爸需要你们的投票!谢谢!


以上应援文来自厨团里的大手子,拿来拉票的!请b萌务必连击的时候带上晴明啊!
看到我身后的大舅了吗?不投的堕天狐火选一个。我借的好友的,满技能。


下面大段是我想说的肺(矫)腑(情)之言,基本是这段时间参加萌战的苦水,可以太长不看哈哈。


其实我萌战经历特别少,世萌不说了只投家教独苗沢田纲吉,也就参加过两年b萌,去年和今年。
去年国漫场送叶修封王,一路过关斩将泪中带笑为他加冕;日漫场因为一些原因身在曹营心在汉,只能目送学妹和医生一步步往上走,听着恶言看着他们的光芒万丈,依然泪中带笑。
我不知道多少人下场算优势大,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真爱票用比较合适。所以我不适合当散粉。
今年我本来都想吃瓜了,但发现阴阳师泡面番的出场人物也参战了,于是我放弃“养老”直接加入阵营。
阴阳师参战一开始并不被重视。我们也没有大目标,八强都觉得是奢望。厨团人员也基本以阵营厨为主,都各自戳列表拉票,斗技上白蛋送人头送分强行拉票,自己掏腰包微博转抽(我中了份月卡),通宵的人不是没有,无论是外交还是换票,都是脚踏实地的在努力。我们会为了100的票增欢呼雀跃,会为对手的票增反超紧张到心肌梗塞。每半个小时的开奖时间我们都紧张得要猝死,群里刷屏的速效救心丸后来都被拿来玩梗说“吃完了”“我全都要”。
一开始游戏官方完全不管,真的就五千多粉丝的泡面番官微发一发。对比其它官方,我们内部有人抱怨过,官方死了吗。但我们最后都认为靠我们自己也可以,不乱带节奏,不拿废狗剧本。
我们可以,嗯,没错,从海选到复活,萌组全部晋级,但是燃组终归留下了遗憾。海选博雅输了,64的时候博雅输了,群里博雅厨都特别伤心。至此阴阳师燃组只剩晴明一个人,被戏称为“全平安京最后的希望”。
这时候厨团内部和外部才出现了个人厨,力量壮大了,群里欢呼着刷屏“欢迎新大佬”。我们做表情包,做应援图,试图去贴吧去游戏拉更多的“秃子”加入我们。
其实如果真要划分厨,我大概是真天厨,晴明厨和八百比丘尼厨。真天亲女儿,好看又能打,八百比丘尼完全是因为主线剧情和声优,而晴明则主要是一种雏鸟情结吧。
从两年前漫展遇到阴阳师宣传摊位,到公测进雨区,到一年前高三不得不暂退,再到现在的391天签到(有经常鸽签到),和我“认识”最久的就是晴明。
游戏里,他的结界守保护了我可爱的崽子们好多次,御灵雷帝一甩尾直接晕眩对手,同时也是提升攻击的好帮手;泡面番里,他没有再战斗,总是浅浅笑着,温柔而又平静的漫步于平安京,眼眸中潜藏希冀,眼波流转便是一道星河。
虽然泡面番是憋气番,但是我谢谢制作组让我感受到了阿爸日常中的美。
我记得一个路人感慨过,他眼睛真好看啊。
是啊,那可不,美颜暴击。
但从游戏官方下场后我们就再也没心情聊这些了。忙着拉更多游戏大佬的票是一回事,安抚内部被气疯的成员又是另一回事。
为什么气疯?因为外边儿太酸了。
说“我们的目标是A死阴阳师”这句话的人从头蹦哒到尾反而是最坦率的,那些“你们票怎么来的心里没点儿数吗”“我们投票为了爱,你们为了蓝票投你们不喜欢的角色”“十八线居然都可以压种子,游戏党了不起吗”“官方出手太恶心了”诸如此类的节奏,说实话幼稚得好笑,我看一条唱一句mmp(笑)。老子不是为了爱参加个屁的海选还加厨团?最不能忍是“游戏改动漫以后能不能禁赛”和“完了中国角色被日本角色压着打”。截图显示是某动画第一季12集评论和某家微博广场。
前者节奏在废狗出场的地方必有,我知道我必须习惯,但还是忍不住,让我说一句“双标狗死🐴”吧。但后者我真不知道居心为何。又难过,又好笑。怎么说呢,通过某些人窥见一家的格局吧。
我们没什么大志向,尤其是晴明方面每场都当最后一场来打。所以不是我们追的块或者强,是我们觉得要赢,哪怕输也要输的漂亮。b萌吧有大佬说给我们专门发一个晴明奖。是真的辛苦。每次晴明赢了,群里说的是“苟住了”而不是“赢了”。
所以我不懂为什么那么多人吼着要联合起来狙击晴明,我们有意见还要反过来卖惨。莫非游戏中的角色没有人权?将心比心不懂?举个例子,要是哪家联合起来狙击准燃王黄少天或者准萌王冯宝宝或者涂山容容,不炸翻天才怪了。但说阴阳师水花不大,我不理解,一方面是我们佛暴躁老哥也不搭理,另一方面莫非是其他家都觉得理所应当?
我这两天换票,逛贴吧,甚至产生了一种痒痒鼠玩家呼吸都是错的的感觉。所以啊萌战是真的不能给人带来快乐的(捂脸)。
我们只是个过气的手游,我们只是个不出名均集点击量一百万的小泡面番,我们只是出了舞台剧明年可能出正番真人剧大电影的破ip而已。我们甚至穷得要靠大天狗c位出道当偶像赚钱,要茨木去代言汽车。我们上热搜的方法是延迟开服和山风事变,官博天天被骂心态极好。
我们真的比不过其他家,我们真的弱,甚至可能只参加一年,不能挡别人的路。我们心里比其他家所有参与者都清楚都有b数。
但我们还是想给他们好名次。尤其是晴明,又要周年庆了,想给他个好名次当礼物。所以拼了老命我们也要保他。
我们走得艰难,去游戏里拉票经常被大佬说“投了多块肉?”“我是玩游戏还是追星?”“哦这样那我投xxx(别家的)”。厨团内部都说这群秃子真难伺候,但最后都是乖乖斗技送分去认“爸爸”。
萌战一向都是最不要脸的那一方能赢。所以尊严什么的早就丢给巫蛊师养虫子了。我朋友现在都条件反射“又是给阴阳师对吧,不要真爱对吧”这种了。
所以那些酸我们靠利益驱使靠玩家下场的,听清楚,我们付出的努力不比你们少,我们中大多数人对角色的爱也不比你们少。所以你们有什么资格来踩我们。
那些酸日籍这一点的,希望你们别在日漫里出现中国人时高潮,还可以多去酸一酸那些中日合作的,毕竟日本人画的或者是日本那边的技巧技术嘛。
那些想阻止我们成双王的,我只能说,臆想过度是病该去看医生了。
然后那些纯粹的黑子,你黑吧,慢慢黑,阴阳师从来不怕黑。因为我们暴躁起来骂自己人比你们外边还要狠。
晚安。


(嘛为了防止我上线不规律回复晚,想转的随意,标明出处就可以了~( ´•︵•` )~)

评论
热度(16)

© MIUN | Powered by LOFTER